辰霜若雪

“海棠”推文

在言情文里撩直男男主【快穿np】


作者:辞奺


内容简介:


闻玉书是娱乐圈有名的清贵公子,演技好,作风绅士,可惜一场意外不幸遇难,被系统拐去各种古早言情世界做任务,打脸虐渣撩男主。


捡到好宿主的系统美滋滋:你有什么要求,我都可以满足你,复活也行。


号称清贵公子的受啪叽给它跪了,眼泪汪汪:“我就一个要求,只要能把我手机里那一百多个g删了,别说996,007我都干!”


系统:????


粉身碎骨浑不怕,要留清白在人间!


乡村文女主的小傻子未婚夫:1v1(白白净净小傻子x糙汉攻)完结


豪门文高冷保镖:1v2(血脉相连父子喜欢上一个人——听说,我儿子喜欢你?)完结


民国文人妻小妈受:np(不受丈夫喜欢的人妻被继子和小叔子日日夜夜欺负)完结


古代文笑里藏刀的首辅父亲:1v2(抱着女儿巡街被政敌看见)


黑道文长发黑道大佬受:np(人长得越美心越狠)


校园文脾气不好的嘴臭转学生:np(攻捏着他脸颊冷笑:这么嚣张,怎么才吃半根就哭了?)


末世文病弱邪恶博士受:np(身后的实验体们虎视眈眈)


都市文小疯子姐控赛车手:1v1姐夫攻(想娶我姐?你也配)


朝堂文被皇后嫌弃的结巴小皇帝:1v3(太监攻,摄政王攻,国师攻)


评论

热度(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